系统依然自动转发。

迷你图书馆:

名称:手づくり手帖vol.4 2015年早春号

作者:日本宝库社创刊的最新手工综合杂志,它是一本综合杂志。

出版社:宝库社

购买途径:淘宝代购

购买价格:235元  日亚价格2430元 现在的日元汇率,喜欢的小伙伴赶紧买买买。

蘑菇的主观评分:

1.个人喜爱:五颗蘑菇

2.推荐购买:五颗蘑菇

3.作品难易:五颗蘑菇

4.性价比:五颗蘑菇

这本是日本宝库社创刊的最新手工综合杂志,这个系列的杂志据我了解,从14年的初夏号开始目前为止已经一共五期了。

14年初夏号是创刊号,是手作白色世界特集,白色刺绣、白玉拼布等名家作品为主,带有字母刺绣布料和绣线材料包。

14年初秋号,是手作文字特集,刺绣、拼布、编织、美术字特集,带有小田原真喜子老师美术字基本工具。

14年初冬号,是北欧风手作特集,刺绣、拼布、编织、不织布、皮雕特集,带有齐藤谣子老师设计的口金材料包。

15年早春号,是为美丽的日本针线活特集,带有草乃老师日本刺绣材料包,也就是我这期推荐哒,因为我目前就只收了这本,兔美酱五本都收了,但是书寄到在国内,她看不到,哈哈哈哈。。

15年初夏号,是法国刺绣特集,带有日本小仓老师缎带刺绣材料包。

嗷嗷嗷~~~~看到这里大家都应该发现惹,这本杂志最让人心动的就是每本都是有材料包的哦,业界良心!!而且都是很棒的材料包,为了材料包也是必须买买买呢。

首先呢我买这本的时候,它才出了四本,我是非常肤浅的根据封面选择了这本,收到之后完全物所值,我这次拍的图片主要还是一刺绣为主,作为一本综合性的手工杂志它的覆盖面真的是很广,当你以为从传统日本刺绣到手鞠,细工,拼布,刺子绣,钩编基本手工种类都有的时候,它居然还有制作果酱的教程的,真的是让人喜欢的不要不要的,由衷的希望它能一直办下去。lofter最多10张图我可以是放弃了最后一张的公众号广告位,满满的传了10张哦。爱你萌~~~~~~~

评论
热度(22)

I could be your small beginning
--<<I could be the one>>

有研究称决定一个人成功与否的最关键因素其实不是是否talented, 而是是否gritty。

希望我们都有所成长。